关于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研究生课程互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0 

关于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研究生课程互选的通知 

为推进实施本科硕士博士课程贯通建设,鼓励学有余力的同学进行课程互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第一部分:本科同学选修研究生课程注意事项
1、适用对象
(1)我校本科应届毕业同学;
(2)部分学院针对选课有特殊规定,在选课之前,请先与各院系研究生教务办老师联系咨询,各院系联系方式:http://yzb.sjtu.edu.cn/information/master/lianxi.htm
2、选课方式及时间
请登录研究生院选课网址(链接:http://www.yjs.sjtu.edu.cn/ssfw/login.jsp)后,选择JAccount登录方式登录-----选课管理-----本科生选课
选课时间:3月2日下午13:30---3月6日上午8:30
3、注意事项
选课时间过后,将不能退出课程,请审慎选择是否选修研究生课程,以免影响上课资源,同时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建议各位同学在选修具体课程前,与课程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老师联系咨询。
咨询电话:研究生院337办公室 陈老师 电话 :34206121

第二部分:研究生同学选修本科课程注意事项
1、教务处向研究生同学开放未选满课程(特殊班级课程不开放,如经管类-体育班、ACM试点班等),有意向选课的同学最好经过导师同意。
2、选课方式及时间
登录http://electsys.sjtu.edu.cn,通过学校Jaccount进行登录,先到先得,选满为止。
选课时间:3月2日 13:30—3月6日8:30
3、注意事项
请同学慎重选课,逾期将不办理退课和补选。
咨询电话: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 李老师 34206465-26

注意:
1、学生互选课程不影响个人本身的修读计划。本科生选修研究生课程并获得成绩的,研究生院开具成绩证明,如学生进入本校研究生阶段学习,可申请转换成绩进入培养方案中;
成绩转换流程:春季和秋季学期开学后第二周起,将个人信息(姓名、本科学号、联系方式等)汇总至研究生阶段所在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负责老师,由研究生教务办老师统一至研究生院办理。
2、研究生修读本科生课程并获得成绩的,由教务处开具成绩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