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秋季学期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17 

各位同学:

大家好!

自2004年我校开展学生评教工作以来,由于同学们认真、积极地参与,对促进教师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参与学校本科教学评教工作,既是同学们行使参与教学管理的权利,也是为学校教学质量保障应尽的义务。学校希望同学们继续公正、客观地评价教师的教学质量。

本学期提供评教的课程是学生通过教学网选择修读的课程,含理论教学、语言和体育等三类课程,实验、实践类课程除外。请同学登录“上海交通大学教学信息服务网”——学生服务平台,进行评教(网址:http://electsys.sjtu.edu.cn)。

请同学们近日抓紧登陆该网页,了解每门课程的评教时间安排,该时间安排以浏览器“弹出框”形式出现。

本学期绝大多数课程都开放两次评教,第一次是“课程中期评教”,第二次是“课程末期评教”。

“课程中期评教”从课程初期即开放,到该课程中期关闭。学生可自愿参与“课程中期评教”,目的在于及时向教师反馈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教师针对性地提高教学质量。

“课程末期评教”在课程中期后开放,在课程结束前1周关闭,评教结果正式作为教师对应课程的评教分。

请同学们注意:完成“课程末期评教”是参与下一学期选课的前提条件。

请同学们特别留意每门课程的评教时间,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参与评教,以免临到选课再仓促评教,造成系统繁忙,更延误自己的选课。

若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教学改革与质量办公室(新行政楼B-323)。

联系人:刘老师 , 联系电话:34206426-8005

 

教务处教学改革与质量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