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度通识核心优质课程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05-30 

我校自2008年启动通识教育工作以来,已建成一批数量相当、知识辐射面广的通识核心课程,并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为了进一步深化通识教育改革,2018年开始学校决定进一步规范通识核心课程建设,通过评选标杆性的通识核心优质课程来带动和促进课程质量的整体提升。2019年学校启动第二批通识核心优质课程的认定。

2019年3月27日,教务处正式启动2019年度通识核心优质课程评选工作,共有8个学院17门课程申请参评。经院系初审、资格审核、教学内容评审、授课水平评审、校内外通识教育专家评审、学校终审,现拟通过《设计创新的艺术》等4门课程为2019年度通识核心优质课程。

对本次评审结果如有异议,请在2019年5月27日之前以书面形式提出。

联系人:田夏

联系电话:34206474-8001

电子邮件: tianxiabest@sjtu.edu.cn

地址: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325室

教务处

2019年5月23日

附件:2019年度上海交通大学通识核心优质课程名单(以得分高低排序)

序号

学院

课程名称

课程模块

课程负责人

1

设计学院

设计创新的艺术

人文学科

韩挺

2

凯原法学院

刑法与生活

社会科学

张绍谦

3

人文学院

汉字文化

人文学科

刘元春

4

人文学院

中国现代小说选读

人文学科

张中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