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26项课题获立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6-06-17 

       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重点、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于今日揭晓,我校立项26项,比2015年的18项增长了44%,平历史最好成绩(2014年度立项数同为26项)。其中,一般项目16项,青年项目7项,重点项目3项。  

       2016年度我校立项总数在上海市排名并列第3位,在全国排名并列第25位,比2015年的排名情况有了显著的提升。

       本年度我校共申报110项。外国语学院申报数和立项数均居全校首位,申报23项,立项6项。排第二位的是人文学院,申报22项,立项5项。凯原法学院、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媒体与设计学院则各获1个重点项目。凯原法学院申报11项,立项4项。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和媒体与设计学院申报数各为14项,立项数均为3项。另外,体育系、人文艺术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医学院均获立1项。

       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取得佳绩,得益于各院系教师的积极努力和科研管理人员的辛勤工作。在申报阶段文科建设处和院系开展了积极有效的申报动员和指导工作。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项目申报的组织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力求再创佳绩。

 

文科建设处

2016年6月17日

附表:我校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