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交通大学高级助管工资10%绩效奖励的评定办法

发布时间:2017-11-21 

1、申请人需参加助管能力提升计划培训并圆满完成规定课程。

(1)必修课程:参与必修专题讲座,圆满学习三门必修课程。

【课程内容】

《助管工作的细节》、《正确的职场心态》、《如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助管工作》

(2)选修课程:参与并圆满完成全部选修课程。

【课程内容】

A、职场能力培养:《如何提升职场能力》、《公文写作技巧》、《积极职场心态》

B、专业技能培训:《新闻稿撰写与会议摄影要求》、《办公软件office进阶教程》

2、申请人需参与助管能力提升计划分级考试,并在助管能力提升计划分级考试考评中获得A评价。

3、在学校审核发布的勤工助学岗位上担任助管工作并在工作中表现优异。

【工作要求】

①作风良好、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②适应岗位工作要求的工作技能及其娴熟程度,在岗位上为聘用单位作出应有贡献;

③按时完成规定任务,不拖沓,受到上级的信赖和肯定;

④为人热情,团结身边的同事,受同事的尊敬和爱戴,;

4、按时提交《上海交通大学高级助管工资10%绩效奖励申请表》。

【提交方式】:电子版与纸质版申请表按纸质版任选其一按指定方式提交

①电子版报名表请见附件,下载并完成后提交至上海交通大学学生事务中心勤工助学部邮箱sjtuqgzxb@sjtu.edu.cn。

②纸质版请提前下载电子版,打印好于周一至周五8:30-20:50交至学生服务中心200号勤工助学部。

【有效期限】

①每月月初1-4号提交上个月的《上海交通大学高级助管工资10%绩效奖励申请表》

②提交截止日期为每月4号24:00

      ③逾期不能提交的则视为放弃该月的工资10%绩效奖励资格

      ④个别月份未能按时提交不影响此后月份工资10%绩效奖励资格

5、同学提交申请表之后需由上海交通大学勤工助学办公室审核,通过后方可在当月工资中给予10%的绩效奖励。

6、如有任何疑问,请邮件至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sjtuqgzxb@sjtu.edu.cn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