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6-2017学年本科课程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20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关于开展课程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沪交教〔2016〕22号)安排,我办组织开展了2016-2017学年本科课程教改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

经专家评审,在61项本科课程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有60项完成研究任务,予以结题;有1项申请延期,延期时间截至2018年12月。

现将验收通过名单予以公布。

2016-2017学年本科课程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通过名单已发文,见附件1。

 

附件:

1、        上海交通大学关于公布2016-2017学年本科课程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2、        2016-2017学年本科课程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通过名单

                                                                                                         教务处

                                                                                                    2018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