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1学期评教工作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8 
 
您的位置:新闻通告 >> 通知通告
2018-2019学年第1学期评教工作补充通知  
2018-12-18   内容编辑:丛峰   点击数:5117 收藏本页   推荐阅读 0  纠错  

 

各位同学:

大家好!

请未完成本学期评教的同学及时进行评教。

1.评教路径。本年度启用了新的评教系统,请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SJTUjwc)后,进入左下方“课程评教”,采用统一身份认证登陆后对本学期修读课程进行评教。也可登陆评教网(网址:http://pingjiao.sjtu.edu.cn)进行评教。

2.评教与查看课程海选结果关联。未完成评教的同学将无法查询到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的海选选课结果,从而影响12月24日下午1点开始的抢选,请务必提前进行评教。(海选选课结果公布时间预计为本周四(12月20日)下午16:00,具体届时请见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发布的通知。)

    为感谢同学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评教工作结束后,学校将随机发放180份精美礼品,中奖学生名单及领奖地点将在教务处网上公布。

请同学们继续公正、客观地评价教师的教学质量,感谢你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

        联系人:吴老师,联系电话:34206426-8002

                                      教务处教学质量控制与改革办公室

                                            2018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