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学退费规定

发布时间:2017-11-21 

1.退学学生所缴该学年学费可以按照以下标准退还:

       秋季学期第4周(含第4周)之前办理完退学手续的,退还9/10学费。第5周至第8周(含第8周)之前办理完退学手续的,退还4/5学费。第9周至第12周(含第12周)之前办理完退学手续的,退还7/10学费。第13周至第16周(含第16周)之前办理完退学手续的,退还3/5学费。第16周至学期结束前办理完退学手续的,退还1/2学费。

       春季学期第4周(含第4周)之前办理完退学手续的, 退还2/5学费。第5周至第8周(含第8周)之前办理完退学手续的,退还3/10学费。第9周至第12周(含第12周)之前办理完退学手续的,退还1/5学费。第13周至第16周(含第16周)之前办理完退学手续的,退还1/10学费。第16周至学期结束前办理完退学手续的,不再退还学费。

       退学学生住宿费按照学生宿舍管理部门有关规定办理。

 

2. 休学学生办理休学手续后该学年所交学费、住宿费经教务处等部门核准后,参照以下标准予以退还:

       秋季学期第4周(含第4周)之前办理完休学手续的,退还9/10学费。第5周至第8周(含第8周)之前办理完休学手续的,退还4/5学费。第9周至第12周(含第12周)之前办理完休学手续的,退还7/10学费。第13周至第16周(含第16周)之前办理完休学手续的,退还3/5学费。

       春季学期第4周(含第4周)之前办理完休学手续的,退还2/5学费。第5周至第8周(含第8周)之前办理完休学手续的,退还3/10学费。第9周至第12周(含第12周)之前办理完休学手续的,退还1/5学费。第13周至第16周(含第16周)之前办理完休学手续的,退还1/10学费。

       休学学生住宿费按照学生宿舍管理部门有关规定办理。

((援引自《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管理规定(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