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2015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22 

       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是高等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反映。就业工作直接担负着学校为国家输送优秀人才的使命,也是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环节。上海交通大学坚持以国家战略需求为牵引,紧紧围绕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立足“知识探究、能力建设、人格养成”三位一体人才培养理念,面对2015年复杂的就业形势,学校加强对就业形势的预判,聚焦就业市场,采取多项举措,着力推进学生生涯发展和就业引导,以提升就业质量为重点,系统开展2015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对毕业生积极投身于国民经济建设的主战场的有效引导,使得毕业生的就业率继续保持高位,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201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5〕44号)要求和上海市教委统一工作部署,现将上海交通大学2015年度就业质量报告予以发布。报告统计日期截至2015年8月31日。

 

                                                                                                 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
                                                                                                                      2015年12月31日

附件:Download this file (2015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就业质量报告.pdf)2015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就业质量报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