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2015年硕士生招生报名通知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4-09-28 

8.考生须牢记报名号和登录密码,并于20141215日至29日,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须使用A4纸,《准考证》正反面均不得涂改。

9参加“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的考生,必须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在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的考场参加考试。

10.所有考生须在复试时进行其报考资格的审查。届时,考生务必携带以下材料:①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②学历(学籍)认证报告(历届考生应事先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下载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应届毕业考生应事先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下载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③在录取当年9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需提交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④学历、学位证书(所有材料均需携带原件和提交复印件各1份)。如考生持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证书报考,资格审查时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报告(考生应事先办妥认证手续);⑤同等学力考生另需提交报名条件中所要求的本科课程成绩单。

我校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一律不予复试、录取。

11.考生应随时关注我校招生网页(yzb.sjtu.edu.cn)上发布的相关招生信息。

 

 

上海交通大学研招办

2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