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栏目

上海交通大学 “三大卓越奖励计划”校级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8 

7月19日、24日,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三大卓越奖励计划”校级评审会在闵行校区召开,常务副校长丁奎岭,副校长黄震、张安胜、王伟明分别出席并主持会议。人力资源处处长梁齐,学校教书育人优秀代表、实验与思政工作领域专家参会。

校级评审会议包括人力资源处整体情况介绍、申请人汇报展示和专家提问评议三个环节。申请人围绕各自的岗位,从工作业绩、研究成果、荣誉奖励以及未来设想等方面向与会专家汇报,展现了我校教学、思政和实验队伍优秀骨干的良好风貌。经过基层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议和综合评价,最终张荔等5位教师、李兴旺等50位实验技术教师、陶晓红等7位思政教师通过评审、入选计划,目前评审结果正在公示过程中。

学校2019年推出教学、实验、思政系列“三大卓越奖励计划”,旨在支持三大系列优秀骨干群体,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发展活力。教学系列设置教授、副教授奖励计划,重点支持长期承担全校范围内的大量本科生或全日制研究生的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教学工作,教学效果优良且教学研究成果突出的教师。实验系列设置研究员(实验技术)、高级实验师、实验师奖励计划,重点支持优秀的实验技术骨干。思政系列设置教授、副教授、讲师奖励计划,重点支持在院系一线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专职思政教师。

学校自2019年1月1日起为三大卓越奖励计划入选者提供奖励支持,周期为三年。支持周期结束后,入选者参加相应评估,通过者可继续申请参加下一个周期的奖励计划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