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栏目

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校外医保定点医院门急诊医疗费报销流程调整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8 

亲爱的同学们:

疫情常态化期间,本校参保大学生根据病情需要在校外(户籍地或居住地)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门诊急诊就诊的医疗费报销流程调整如下:

已经在本校参加城乡居保的大学生因病在校外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定点的本市或外省市医院就诊后,医疗费报销只需校医院开具转诊单,暂时取消特殊情况医疗费报销申请。报销时,请登录校医院网站hospital.sjtu.edu.cn报销系统,上传“转诊单、就诊医院病历和费用票据(需有发票专用章)“(门急诊报销材料)照片,等待网上审核,审核结果将有短信通知,请按短信通知将门急诊报销材料原件递交就读所在校区学生服务中心报销窗口复核,最后费用由财务处汇入学生中行卡。

请注意本市及外省市住院医疗费报销流程没有变更。

闵行校区学生服务中心咨询电话:54746012。

申报时请正确天蝎个人信息、就诊医院、发票时间(按时间分开申报)、报销校区、疾病就诊科室、疾病名称等,特殊情况请在备注中说明,报销明细必须按费用类型分别申报,分别上传相应的诊疗费用票据及病历等的照片。

疫情常态化期间,外出就医请注意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祝您安康。

 

上海交通大学校医院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