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9 

上海交通大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持续推进以价值引领为核心的“四位一体”育人理念,合力构建“招生-培养-就业-校友”全链条育人体系,将就业引导作为全校战略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持续引导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把就业工作定位为“一把手”工程,形成“学校领导统筹、就业中心牵头、相关部门配合、院系严抓落实”的网格化工作格局。学校不断激发学生的报国志向、学术志趣和行业情怀,持续引导学生更好地担负起时代使命,努力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选择交大,就选择了责任”的担当意识更加明晰,越来越多的毕业生选择“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网址:https://www.job.sjtu.edu.cn/career/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