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栏目

学生诚信工作机构

        教务处、研究生院和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学生处)牵头设立上海交通大学学生诚信工作委员会,负责诚信守则相关工作的组织与实施,审核学院(系)的诚信工作报告,受理并处理学生关于学院(系)所作的不诚信行为处理的异议申诉,按学校规定对涉及到违反考试纪律或者学术道德的学生违纪处理提出咨询意见等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设置学校、学院(系)两级学生诚信工作委员会,每届任期2年,可以连选连任,由具有良好学术道德和履职能力、为人正派、办事客观公正的教师和学生代表组成。

       学校学生诚信工作委员会委员在全校师生中遴选,一般为29~35人(单数),设主任1名,副主任若干。

       学校学生诚信工作委员会每两年进行一次换届,在任职期限内因工作调离、职务变动、学籍异动或其他原因不能履行职责的委员将及时进行调整。

       学校学生诚信工作委员会下设办公室,挂靠学生处,由校学生事务中心履行负责有关事务的日常工作。

       各学院(系)分别设立本学院(系)学生诚信工作分委员会,负责对本学院(系)学生不诚信学业行为的处理工作,组织调查认定,根据情节轻重作出处理决定;听取违反考试纪律或者学术道德的学生的陈述和申辩,为学院(系)处理提供咨询意见;将本学院(系)的诚信工作情况报至校学生诚信工作委员会等。各学院(系)学生诚信工作分委员 会由学院(系)自行组建,成员可包括学生代表、教师代表、教学和学生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

        学院(系)学生诚信工作分委员会委员在相应学院(系)师生中遴选,一般为7~15人(单数),设主任1名,副主任1~2名。

第三届学生诚信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所在单位 身份 性别 备注1 备注3
1 赵秀举 法律事务室 教师 教师 主任
2 汪雨申 学指委 教师 教师 副主任
3 黄丹 教务处 教师 教师 副主任
4 樊琳 研究生院 教师 教师 副主任
5 侯宗胜 工会妇委会 教师 教师 委员
6 程茵 学指委 教师 教师 委员
7 党靖雅 教务处 教师 教师 委员
8 张巍 留学生服务中心 教师 教师 委员
9 吕江英 巴黎高科 学生工作负责人 教师 委员
10 江俊达 就业中心 思政教师 教师 委员
11 李少远 电院 副院长 教师 委员
12 吴运兰 电院 教学秘书 教师 委员
13 赵凌侠 农生学院 教授,博导 教师 委员
14 邹雷 医学院 思政教师 教师 委员
15 岳子钰 船建学院 本科生/团委学生会学研部部长 学生 委员
16 余雪 国务学院 硕士生/辅导员 学生 委员
17 凌征 化工学院 博士后 教师 委员
18 王丽伟 机动学院 教授/副院长 教师 委员
19 赵航 机动学院 硕士生 学生 委员
20 康宁 中美物流研究院 硕士生 学生 委员
21 朱思洁 外国语学院 硕士生 学生 委员
22 李亚红 环境学院 副研究员/教务办主任 教师 委员
23 赵 凤 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 党总支副书记 教师 委员
24 王斯沛 物理与天文学院 直博生 学生 委员
25 李荣祥 媒体与传播学院 硕士生 学生 委员

学校学生诚信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联系方式:http://sac.sjtu.edu.cn/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822:2011-04-06-02-35-46&catid=144:2011-03-09-15-39-20&Itemid=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