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栏目

关于申报2018年下半年蒙民伟国际交流基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2 

各位老师、同学:  

2018年下半年(2018年7月1日- 2018年12月31日期间出访)蒙民伟国际交流基金的申请现开始受理。凡拟去境外参加国际会议的在校教师和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均可申报。  

1.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人文社科类专业本科生优先予以资助;  

2.具体资助额度如下:亚洲地区人民币12000元/人,欧美等其他地区人民币15000元/人(如涉及相关税费,由申请人自理);  

3.教职工请下载《国际(港澳台)交流申请表》(教职工用)填写,本科生申报者请下载《国际(港澳台)交流申请表》(本科生用)填写,表格下载地址:http://foundation.sjtu.edu.cn/site/index.php

4.所需递交的材料附件:  

1)申请表(表中“院系意见栏”请注明此次会议的学术地位、会议规模、会议层次;院领导填上推荐意见;院领导签字盖章);  

2)论文录用通知、会议通知、大会主页、论文摘要和会议邀请函;  

3)请在申请表上留下E-mail地址,以便能及时将有关信息通知到位;  

以上项目将统一申请、统一评审。暂缺附件者可以先参加申报,申请材料请于2018年6月29日下午17:00前交至发展联络处办公室(闵行校区老行政楼204室 王超男老师)。  

5.经评审后获得资助的教师和本科生(以下简称申请人),出境回来后一个月内,请将以下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fund@sjtu.edu.cn(同时请抄送至wangcn@sjtu.edu.cn)。未按时提交总结报告等资料者将不予资助。

1)1500字以上会议总结(中英文各一份);  

2)签证页复印件(含边检出入境章)或其他有效证明;  

3)参会照片一张;  

4)申请人工号/学号(医学院师生需额外提供身份证复印件、银行卡复印件,并注明银行卡开户行名称);  

5)其他评审委员会要求提交的资料。  

6.财务报销采用学校财务管理系统统一授权进行,收到总结报告等资料并审核无误后三个工作日内,由发展联络处通过电子邮件通知申请人,授权申请人jAccount帐号登录财务系统,自行填写报销预约单,打印后交发展联络处审核,再由申请人提交至财务计划处,根据财务相关规定完成报销流程。医学院教职医护员工和本科生的报销手续另行通知。  

7.申请人提供虚假材料,或在出访活动中未遵守法律法规及学校相关管理规定的,将取消获奖资格。  

联系人:王超男电话:34203874转112  

上海交通大学发展联络处  

2018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