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栏目

关于调整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全国普通高校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2 

 

为进一步加大高校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的支持力度,现对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全国普通高校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申请受理工作调整如下:  

1.此次网报时间调整为61-731日。在此期间,凡是符合申报条件的申请人可随时网报,在线提交申请材料,并同时向陈瑞球楼331或就业中心(铁生馆)提交一套书面申请材料。   

2.此批在网报期间不设受理截止日期,我处可根据申请人实习录用通知的派出时间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交推荐公函和名单,并通过信息平台提交申请人电子材料。但由于学校申请公函需要时间,因此需同学们在提交申请时预留2周申请学校公函的时间。   

3.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后确定资助人员名单,评审结果将第一时间在国家留学网上发布。   

4.其他事项仍按《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全国普通高校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选派管理办法》执行。

注:该通知仅针对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2018国际实习项目专栏中的第一个项目,申请人需自行联系国际组织获得实习offer,并尚未还是实习)

有关项目项目具体通知,请见国际组织实习专栏:http://www.csc.edu.cn/chuguo/s/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