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栏目

亚洲校园“能源环境科学与技术”项目釜山国立大学双硕士招募

发布时间:2018-11-10 

各位硕士研究生同学:

   我校与日本九州大学、韩国釜山国立大学共同发起、运行的亚洲校园(CAMPUS Asia能源环境科学与技术项目,包含双学位、暑期学校等子项目。其中我校与韩国釜山国立大学之间2019年春季入学的双学位项目现启动报名申请,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项目基本信息

a)        项目级别:校级项目

b)        项目类型:双硕士学位

c)        项目名称:亚洲校园能源环境科学与技术双硕士项目-釜山国立

d)       学位信息:顺利完成项目后,将获得两校分别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e)        经费资助:见项目介绍

f)         学科领域:能源、环境、材料相关学科

g)        学生对象机动学院、环境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一年级在读硕士研究生;其它相关学科/学院一年级在读硕士研究生也可以考虑。

h)        名额限制:不超过6

i)          其他信息:入选项目学生2019年3月赴釜山国立大学学习、研究。

 

2.        申报条件

a)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矢志成才报国;

b)        学习成绩优异,学业进展顺利;

c)        我校导师与釜山国立大学导师间存在合作关系或合作计划/意愿;

d)       语言能力良好;

e)        我校相关院系在读全日制一年级硕士研究生。

 

3.        申请流程:

a)        申请时间20181110-20181221日。

b)        申请方式:登录http://my.sjtu.edu.cn,在办事大厅->研究生->研究生海外交流项目申请中完成在线申请。

c)        审批流程:在导师、院系审核推荐后,学校综合评审后择优推荐;学校评审通过者,需提交纸质材料至研究生院(陈瑞球楼331)。

d)       釜山国立大学审核后录取后通知学生签证及入学手续。

 

4.        申请材料

a)        交流计划:请撰写赴外交流期间学习计划与研究规划,拟学习课程及拟转换课程与我校相应课程的对应关系,预期学习成果等;

b)        语言证明,如雅思/托福/托业/GRE成绩单/CET6等;

c)        其他材料:

                        i.              申请表(见附件)

                       ii.              学习计划(英文)

                      iii.              本科毕业、学位证书扫描件

                      iv.              在读证明或学生证扫描件

                      v.              本科期间成绩单(英文)

                            vi.              护照信息页复印件

                    vii.              意向导师表(附件excel

                 viii.              推荐信一封(英文,我校导师撰写,学校评审通过同学须提供,在线申请时可不提供) 

         以上(i-vii)材料请统一打包压缩为rarzip格式后,并命名为院系简写-申请人姓名-学号(英文,例:ME-ZhangSan-018020910021.zip)上传在申请系统其他材料栏目。

 

5.        其它信息

      请见附件文件;有关申请资格、申请时间节点、校内流程等信息,以本通知为准。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报名并按要求及时提交申请,后续通知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请关注邮箱。未尽事宜,可联系: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鄢然

      联系电话:34207040

      电子邮箱:gs.global@sjtu.edu.cn

 

      机动学院:张晓旭 (nikozxx[at]sjtu.edu.cn)

      环境学院:陶燕妍 (taoyanyan[at]sjtu.edu.cn)

      材料学院:黄忠鹤 (huangzhonghe[at]sjtu.edu.cn)

      化工学院:胡筱可 (huxkchn[at]sjtu.edu.cn)

研究生院

2018119

附件【Application+form(PNU).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