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栏目

2018-2019年度加拿大魁北克省政府奖学金申报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8-11-23 

根据中国教育部与加拿大魁北克政府教育交流协议,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继续选派博士研究生、博士后、短期研修生享受2018-2019年度加拿大魁北克省政府奖学金(Le programme de bourses d'excellence pour étudiantsétrangers, PBEEE),赴加拿大魁北克省有关高校研修。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于2018年12月10日至15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报名,并于12月17日将经过院系推荐的申请材料纸质版提交至陈瑞球楼331。详情请见《2018-2019年度加拿大魁北克省政府奖学金遴选通知》

注:我校不支持非应届毕业生或非双学位学生申报该协议的学位类及博后项目。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