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栏目

2020年UCLA-CSST暑期科研实习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2 

UCLA 2020年度CSST项目

 

项目介绍

CSST 暑期项目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CLA) 提供的为期 10 周的科研强化训练和博士招募项目。每位项目参与者将参加 12 个unit的课程,并在UCLA的老师指导下进行研究。此外,项目学生还需要参加校方组织的职业发展和交流活动。UCLA将评估项目参与者的研究潜力。评估结果将在博士录取时作为参考。约90%的CSST项目参与者来自生物医学、生命科学、物理和工程专业(STEM专业: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但项目也欢迎地质学、社会学、政治学、城市规划学、经济学等非STEM专业的学生参加。

 

CSST 暑期项目的具体目标是:

  • 开发学生的研究潜力;
  • 促进跨学科的互动和研究;
  • 创造同行业者交流的机会;
  • 招募世界顶尖的学生参加UCLA的博士课程 。

 

时间表(暂定)

六月初至九月中旬 项目
7月第一周 项目开始:抵达、入住
第一周 入学教育, 实验室安全教育, 到相应部门报到
第二周 研讨会:项目计划介绍
第三至八周 CSST研讨会、讲座及其他活动
第九周 研讨会:项目成果交流
第十周 CSST项目最终展示
9月第二周 项目结束,离开

 

学生选拔

符合以下申请要求的200名学生将有机会参加面试。最终将录取约90人。

  • 对UCLA的博士项目有浓厚兴趣;
  • 有突出的学术成果;
  • 有丰富的研究经验;
  • 有一定的英语水平 (TOEFL 79; IELTS 6.5);
  • 有意参与跨学科研究;
  • 拥有相对成熟、独立的个性

 

在线申请

UCLA在线申请网址:  https://r.csst.ucla.edu/register/csstregister.cfm       ** 必须采用全英文填写**

  1. 个人信息

基本信息:姓名、联系方式等;学术背景:GPA、专业排名等。(请点击以下链接计算自己的GPA http://www.foreigncredits.com/Resources/GPA-Calculator/  (Use: Country  United States);此外还需要上传学校出具的正式成绩单(英文)。

  1. 英语水平证书

申请时可以不提供英语水平证书,但学生必须在2020年3月1日前向UCLA提供TOEFL 79或 IELTS 6.5证书。如无法在规定时间提供证书,将无法参加该项目。不接受特殊情况。同时,面试时将考察英语能力。

  1. 研究经历

提供不多于3次研究经历。

  1. 个人简历
  2. 个人陈述(需包含以下两部分)

自述(300-500词)请参考以下链接的信息:  UCLA department webpages and PhD program information.

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分点:参加CSST项目的意图、目的、期待的成果;个人短期和长期的职业发展规划;对UCLA的哪个博士项目感兴趣。

暑期研究项目(100-200词):请访问以下链接获取暑期项目介绍  UCLA department webpages.

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分点:感兴趣的研究主题;暑期研究主要关注的领域

请勿在陈述中提及任何教师的名字。如被成功录取,你的申请材料将被发给不同的教师进行匿名匹配。

 

校内申请

在UCLA网申的同时,也需要同步在数字交大(my.sjtu.edu.cn)上完成校内网申

 

申请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18日 11:59PM, PST (校内网申可以延后提交)

 

项目进度

10月下旬至11月

提交在线申请  CSST online application. 缴纳120美元的申请费(不可退还)

12月初          CSST 宣布第一轮初选结果及面试名单

12月中下旬  UCLA将组织现场面试

2020年1月  公布最终录取名单

1月下旬        录取学生提交导师选择名单

2月至6月    导师匹配。学生与导师联系做项目准备

7月第一周    项目开始

 

项目支出

CSST项目学生免交学费。项目预估支出为5797美元。最终价格将于2020年5月确定。

明细如下:

支出项 预计支出
10周CSST项目的学费 5343美元 (免除)
校内住宿及餐费 3372美元 (预计每周15餐)
旅费 约1000美元
合计 $4,372

 

暑期项目费用 (BruinBill Payment) 预计支出
注册费 Registration Fee  $150
Document Fee (UCLA Registrar’s Office) $50
iSTART Fee (UCLA Dashew Center International Office) $59
签证材料费 (UCLA Dashew Center for SEVIS, I-20表格等) $340
保险费  Health Insurance $375
课程指导费 IEI fee $61
校园费 $390
合计 $1,425

 

住在校内将有助于学生之间沟通和互动,促进跨学科交流。因此UCLA规定,学生必须住在校内宿舍(3人间)。UCLA将指定床位,不接受特殊情况。住宿费用包含餐费(11-15/周)。

 

在校学习

项目学生需要跟随自己的导师完成四个unit的独立学习(课程代号199或197)。此外,将与UCLA的孙仁教授一起完成8个unit的学术研讨(课程代号M Pharm 194)。课程成绩将综合研究成果、出席情况及个人表现。

 

其他

我们鼓励学生尽早参加GRE考试。虽然 GRE 分数不是CSST项目的必须要求,但它将影响UCLA博士项目的录取。此外,如果第一次考试结果不理想,可以重考。

 

任何疑问请咨询:csst@cnsi.ucla.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