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栏目

华威大学WMG未来领袖计划访学项目

发布时间:2019-10-29 

华威大学成立于1965年,有超过两万三千名学生与五千多名工作人员,其在研究与教学方面的杰出表现,与在创新、企业和产业紧密合作上之声誉,使其高居英国 顶尖学府的地位。华威大学名列英国十大名校之一,在全球排名也荣居前五十名。被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 2014-2015的年度大学。

WMG是华威大学规模最大的学院之一。 其特殊优势在于跨学科的创新与教育方法:推动以科学和技术为主导的商业发展,并促进新领域的知识传 授。 英国政府將我们评鑑为大学与企业合作的全球典范。我们的研究涉及多样的项目与产业,与全球一 千多家公司都已建立牢固的合作关系。

工作团队包括教授、研究人员、工程师、商 业专家、教育专家和后勤人员,集体致力于产业与 学术的结合。团队同心协力应对商业和技术上的挑 战,通过合作研发和世界级的教育,在各项产业、 公司营运和组织机构中都产生显著的影响。WMG的教育项目遍及英国和全球各地。透过专业与经验的分享,我们挑战传统的思维方式,培养出全方位、有能力向最高位迈进的人才。截至目前,超过六十多个国家的三万三千名学生与专业人士曾在本院学习进修。

WMG学院的主席兼创始人古玛 · 巴特查亚勋爵,对中国有超过35年的深厚感情。2015年,他获颁国家虹桥奖,以表彰他在促进中国与其他国家的友好合作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在巴特查亚勋爵定期访问中国、发表演讲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过程中,已与多位中国国家与城市领导进行过深入的讨论,其中包括副总理刘延东、副总理马凯、中国-欧盟协会会长陈昊苏、前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及前北京市副市长苟仲文等。通过这些探讨交流,我们可以及时的全方面理解中国产业的需求与发展趋向。

WMG在华威大学的校区建有十三栋研究大楼,教职员 工超过700位,另有250多名相关工作人员。研究 和教学设施外,我们的国家汽车创新中心,也与捷 豹路虎和印度塔塔汽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WMG创新破解加速器作为WMG的旗舰项目,正坐落于这座大楼最显著的位置。

 

项目名称: WMG未来领袖计划访学项目

项目单位:WMG创新破解加速器

 

项目方向

机器学习,人工智能,(个人)数据经济,创新,创业,企业转型,工业4.0, 物联网,智能硬件,智能出行,智能装备制造。访学项目有两个方向:

  1. 应用研究与创新轨道:这是供学生通过WMG加速器实际与同类企业一起参加创新项目。重点是将科学研究和技术进步转化为实践,试行可行性研究项目,实现研究成果,并刺激创新和知识转移。
  2. 研究和发表轨道:这是为了让学生参与并与同类企业一起积极地从创新项目中收集研究数据。重点是通过更多的理论视角评估应用研究,解决知识鸿沟和发表文献。学生将与一个高产的出版团队合作。

 

报名要求

1、我校全日制研究生和最后一年的本科生,且具有一定的研究或应用的经验;若大四下参加该项目,需征得学院和教务处的同意;

2、英语水平:雅思不低于6.5托福不低于90,或其他同等英语水平;

3、学习成绩优秀;

4、有担任相关创新创业等经验的学生优先考虑。

 

项目时长

一学期或一学年。

 

学习要求

1、 必须选择相关的方向;

2、 需在访学同时参加由学校组织的相关活动;

3、 除项目任务以外,在访学结束后需提交一份访学报告,包括相关照片;

4、 需参加孵化器项目活动及其他安排的活动。

 

报名流程

1、1130日之前在我的数字大学提交申请;

2、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组织面试选拔,推荐至对方院校;

3、被推荐的学生需要于1215日之前完成华威大学的网申。

 

咨询邮箱:studyabroad@sjtu.edu.cn

咨询电话:021-3420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