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栏目

2021年寒假牛津展望计划线上课程

发布时间:2020-11-04 

一、 大学介绍

牛津大学是英语世界国家中最古老的大学,创建历史可追溯至十一世纪末。2017-2020年连续四年蝉联全球排名第一。牛津大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其教职队伍中有83位皇家学会会员和125位英国科学院院士。近900年的校史中,牛津于各个领域中培养了许多杰出领袖,包括6位英国国王、28位英国首相、多位外国政府首脑、50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一大批世界著名的文学家和科学家,在诸多领域引领着世界最前沿的科学研究。在这唯变不变的时代,全球共识和相互知识交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二、项目信息

牛津大学摄政学院牛津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院(OPGDI)与学术界同仁团结一致。在这充满变化与挑战的时期,OPGDI的首要任务是持续为海外合作伙伴和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学习资源和学术服务。为此,OPGDI特别筹备了暑期在线课程,该课程由6位英国科学院和皇家学会院士担任模块领衔教授,针对中国一流合作高校的优秀学生设计,以鼓励学生申请牛津大学注册访问学生课程(VSP),硕士课程及博士研究项目。

项目课程亮点:

1、牛津大学六位英国国家院士主持并亲授课程,所有授课教授均来自牛津大学;

2、适于有意申请牛津、剑桥、哈佛等世界顶尖大学的学生;

3、链接最优质学术资源,触及最高学术成就,探索专业领域最前沿;

4、跨学科式独特教学风格,强化辩证思维及独立研究能力;

5、特邀负责招生面试的教授,与优秀在校生座谈,详析访问生及硕博申请要点;

6、与顶级学者深度互动,规划海外求学后在学术界、工业界的职业发展方向;

7、直播授课,同步录制,可回放复习。

 三、项目时间

2021年1月25日-2021年2月9日 (三周课时量)

 四、课程结构

课程由学术交叉课程,研讨班,拓展工作坊,独立研究学习组成。每日约4小时线上直播,同步录制,回放复习。

学术课程分四大跨学科模块,选其一参加

    A.  政治-经济-哲学-法律

    B.  文学-语言-数字文化与传播学

    C.  金融-商科-管理

    D.  人工智能-生命科学-数学-物理

五、申请条件

1、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至少完成在上海交通大学大一学年的学习);

2、在校表现良好,学习成绩优秀;

3、申请时需注明学术课程方向,建议申请人对于所学领域有相应背景知识及强烈的学术兴趣。为保证学生深度参与课程研究与讨论,申请人需要达到以下基础要求:IELTS ≥ 6.0 或 TOEFL ≥ 80;

 如申请人尚未拥有以上英语成绩证明,可提供其他英语能力证明(如四级,六级,或高考成绩等)。

注:项目学术处将依据申请人提交材料进行材料审核或面试,择优录取。牛津大学摄政学院牛津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院学术处将对录取结果拥有最终决定权。

六、项目费用

费用:1050英镑(约9000元人民币)

七、校内申请截止时间

校内申请截止时间 2020年11月17日

八、项目申请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