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栏目

2021年耶鲁大学线上暑期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0 

一、大学介绍

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坐落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是世界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全美第三古老的高等学府。耶鲁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的14所创始院校之一,也是著名的常春藤联盟成员。 

 耶鲁大学的教授阵容、课程安排、教学设施方面堪称世界一流。截至2020年10月,耶鲁大学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员中, 共产生了65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第十一)、5位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十二)以及3位图灵奖得主(世界第十六)。耶鲁大学图书馆拥有1500万册藏书,在美国大学图书馆系统中排名第二。耶鲁校园的260座建筑物涵盖各个历史时期的设计风格,被誉为“美国最美丽的城市校园”。

二、项目信息

以上时间为美国东部夏季时间(Eastern Daylight Time,EDT)

三、项目费用

报名费:$75

学费:$4500/课/4学分

技术支持费:$85

具体费用以https://summer.yale.edu/dates-costs/tuition-fees-policies#toc1为准。

四、申请条件

1、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雅思7分或者托福100分以上;

五、校内申请截止日期

2021年5月4日

 六、项目具体信息

https://summer.yale.edu/

七、校内申请方式

信息来源:“全球交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