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栏目

2021年圣彼得堡理工大学暑期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0 

一、大学介绍

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成立于1899年,是俄罗斯顶尖的理工类高等院校,坐落于北方之都圣彼得堡。著名化学家门捷列夫是该校的创始人之一。圣彼得堡理工大学一直以来都是俄罗斯科研人才最重要的培养基地和科研项目研究基地。该校的计算机专业可与麻省理工学院相媲美,在全球具有领先地位。

二、项目内容

圣彼得堡理工大学提供多个不同专业领域的线上模块课程,2-3周不等。主要模块有:工程与自然科学、信息数字技术、土木工程、能源技术、生命科学、经济与商业管理、俄语和人文研究等。根据项目的不同,学习结束后,可获得2-6个欧洲ECT学分。

 三、项目时间

2021年7月-8月,2-3周不等;

各个模块的项目时间请参考项目具体信息。

四、项目费用

1周课程:160欧;

2周课程:270欧;

3周课程:395欧。

 、申请条件

我校在校学生

六、校内申请截止日期

2021年3月31日

七、项目具体信息

https://summerschool.spbstu.ru/schools/summer_school/

八、校内申请方式

信息来源:“全球交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