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栏目

U21 Global Citizens 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4 

U21 Global Citizens项目是U21组织的面向联盟成员高校学生开放的一项免费在线课程。参与者将跨越地区和时区,与来自27所大学的2000名全球各地的学生共同进行在线学习,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建言献策。

    如果你有如下想法,欢迎报名参与!

1. 希望与全球各地的学生进行交流。

2. 对全球性问题感兴趣。

3. 希望遇见志同道合的朋友。

4. 正在考虑参加U21 RISE竞赛等。

一、项目详情
项目为期3周,10月4日-10月22日。课程包括总计9小时的线上学习以及3小时的在线研讨会。具体课程信息可参考https://universitas21.com/sites/default/files/2021-08/Global%20Citizens%20Guide.pdf

二、项目费用

免费

三、完成项目你将收获

1.拓展国际视野;

2.组织方提供的微证书和徽章,证书和徽章可以在LinkedIn的个人资料上显示;

更多项目详情点击官网查看:https://universitas21.com/globalcitizens

四、申请要求

1. 全日制在读学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均可)。

2. 年满18周岁。

3. 外语能力:四级600分以上/六级520分以上/托福90分以上/雅思6.5分以上。外语能力卓越者优先。

4. 有担任学生骨干经验者优先。

5. 一旦通过申请加入项目,不允许中途退出,请大家充分考虑现有课业压力和自身水平后再报名。

6. 先前已经完成U21 Global Citizens课程(2020年10月和2021年4月)的学生不可再次报名。

五、申请方式

本科生:登录我的数字交大,国际交流--本科生海外交流项目申请--填写表单--选择“U21 Global Citizens 项目”。

研究生:登录我的数字交大,研究生--海外交流项目申请--填写表单--选择“U21 Global Citizens 项目”。

申请页面“交流计划”上传文件内容为:

你对哪一个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感兴趣,为什么?

申请页面除必填项之外,还需上传以下附件:

点击如下链接下载excel信息表,全英文填写后上传,文件命名为【姓名+U21信息登记表】。(上传至“所有其他材料”一栏)

https://jbox.sjtu.edu.cn/v/link/view/6dad10f1623f454380f6105593ec59d5

网申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1日23:00

咨询电话:34203803

注: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推荐至U21,请关注邮箱等待后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