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栏目

大阪大学2021秋季线上交换课程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2 

一、项目简介

   “交◦通全球课堂”计划致力于构建学校的国际优质课程平台,使之可以与全球高水平战略合作伙伴高校共享优质教学资源,实现学生虚拟交换、线上课程学分互认,让不同地域和文化背景的学生在同一课堂上学习交流、相互启发,让彼此享有不出国门就能修读世界一流大学课程的学习机会。

       大阪大学作为我校“交◦通全球课堂”计划的合作院校,与我校共享优质课程。本期推出大阪大学2021秋季学期线上交换课程。

二、本期学校简介

大阪大学是一所日本顶尖、世界一流的研究型综合国立大学,作为日本文部科学省设立的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A类顶尖校和七所指定国立大学之一,同时也是八大学工学系联合会、卓越研究生院计划、领先研究生院计划,以及国际高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等学术组织和项目的重要成员。

三、课程列表

*注:

1. 具体课程信息详见下文链接;

2. 每名学生限申请一门课程。

四、申请条件

1.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2. 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日语授课课程需要N2及以上水平;

3.  在校表现良好,学习成绩优秀。

五、申请方式

1. 完成校内申请:将申请表提交至校内项目联络人邮箱nalitao0504@sjtu.edu.cn;

2. 学校审核通过后会统一将申请信息提交至大阪大学。

六、申请时间

课程申请截止时间:

2021年8月26日中午12:00(北京时间)

七、其他信息

1. 我校学生可免费参加大阪大学提供的线上课程;

2. 本次课程申请名额限30人;

3. 具体课程信息表课程申请表详见“阅读原文”

4. 欢迎关注“交◦通全球课堂”计划国际课程网站 

https://global.sjtu.edu.cn/GlobalVirtualClassroom/

请大家合理规划自己的课程安排,报名成功后务必完整参加课程学习。课程学习结束后,对方大学会提供成绩单。关于课程学分转换事宜,请咨询转换课程的任课教师及学院教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