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法国五所中央理工大学校集团合作奖学金2019年遴选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法国五所中央理工大学校集团(Groupe des Ecoles Centrales)是由巴黎中央理工大学校、里昂中央理工大学校、南特中央理工大学校、里尔中央理工大学校和马赛中央理工大学校法国五所著名的、历史悠久的工程师大学校组成,在法国享有很高声誉,是培养精英人才的摇篮。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法国五所中央理工大学校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每年将共同资助优秀人员赴五所中央理工大学校攻读硕士学位、博士学位或从事博士后研究。

2019年该合作奖学金博士生与博士后类别的选拔工作即将启动,请符合条件人员于2018年12月8日前按照要求将申请材料向法方提交申请:

博士研究生http://csc-centrale.ec-lyon.fr/PhD/

博士后http://csc-centrale.ec-lyon.fr/PostDoc/

研究生院申报时间为11月26日至12月6日,请在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报名(http://apply.csc.edu.cn),并将经过院系推荐的纸质版申请材料于2018年12月7日前提交至陈瑞球楼331。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