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关于公开征集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和“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4

筹备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与编制“十四五”规划是学校今年的两项重大任务,也是事关学校未来发展的两件大事。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学校已启动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提高工作科学性,凝聚各方智慧,诚邀全体师生医务员工、校友、关心交大发展的各界人士为学校党代会报告起草及规划编制提供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17:00

二、内容要求

过去五年或者更长一段时间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存在的不足;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目标、战略及举措方面的意见建议;学校在党的建设、师生思政、综合改革、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文化建设、支撑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可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

邮箱:sjtudzb@sjtu.edu.cn

电子邮件请注明“我为交大建言”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对于收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高度重视并认真研究。衷心感谢各方对学校发展的关注、支持和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

2020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