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牛津大学访学项目
发布时间:2019-09-22

牛津大学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成立于1250年,一些学院的历史甚至追溯到更早时候。它也是英国大学中著名的罗素研究小组的成员之一(类似常春藤联盟)。牛津因世界一流的教学、科研和设施而享有声誉。 学生受益于学校有组织的讲座、研讨会、实验室和小团体教学的大学系统。

7835cf3597c4df7351ba62cde3dad772

一、 项目介绍

牛津大学向上海交通大学的学生开放访问项目的申请。学生可以到曼斯菲尔德,彭布罗克,伍斯特或摄政公园学院等学院参加学习。访问学生将在一个学年的全部或部分时间学习(10月-6月),参加本科生课程,并与牛津大学的学生一起上课。访问学生可以使用牛津大学的所有学术和设施资源。

 

二、申请要求

1. 交大在校生;
2. GPA不低于3.7(使用4.0 GPA系统);
3. 雅思或托福证书复印件:雅思总分不低于7.0(每个考试至少7.0分)或托福(网考)的总分不低于110分,考试分数至少为:听力22,阅读24,口语25, 写作24;
4. 个人陈述(英语):简述教育背景,个人学习研究情况;结合本专业和个人情况详细阐述在牛津学习的计划(包括想学习的主要科目和计划完成的课程作业);不少于500词。
5. 最近达成的学习或研究成果(也可是有代表性的课程作业),需要契合申请的专业;
6. 两份学术推荐信(评价你的学术成绩和学业成绩);需要使用抬头纸,有推荐人联系方式及签名;
7. 最新的成绩单(中英);
8. 申请表;
9. 证件照;
10.护照首页复印件(至少18个月有效期;若暂无,可延后提交)。

 

三、 申请方法

1、校内网申:12月2日之前登录my.sjtu.edu.cn,完成在校内网上申请,申请时请选择“2020-2021牛津一年访学项目“。校内网申时,需要上传以上要求的材料。

2、校内选拔:学校会组织报名学生进行面试,择优选拔推荐给牛津大学。

3、牛津大学选拔:牛津大学项目方会对我们推荐的学生进行选拔,最终确定录取名单。

关于项目的任何疑问,可联络牛津项目方招聘主任:Dr Jason Lu 。联系邮箱:vsp@oxford-prospects.com

项目的详细信息以附件的项目宣传册为准。

 

四、 项目费用(预估)

1. 曼斯菲尔德学院
全年(10月-6月)学费:26503英镑 住宿:5587英镑 (总计:32090英镑)
半年(1月-6月)学费:19555英镑 住宿:4118英镑( 总计:23673英镑)

2. 彭布罗克学院
全年(10月-6月)学费:31747英镑  住宿:5929英镑。

3. 摄政公园学院
全年(10月-6月)28140英镑
半年(1月-6月)19160英镑

 

以上费用仅供参考

 

 

更多学院介绍及费用支出预估请下载附件

附件一:2020-2021牛津大学访学项目宣传册

附件二: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