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处(教工部)召开2019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9月12日,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处处长梁齐主持会议,处领导陈贤峰、陆琪、张新安、朱晓岚、陈露君出席,人力资源处(教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梁齐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十届十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姜斯宪书记在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坚定从容创一流》的全委会报告中指出,春夏学期,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党的领导和建设进一步加强;落实攻坚任务推进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成效进一步彰显;各项事业有序推进,办学声誉进一步提升。报告强调要自信稳健应对机遇挑战,登高望远勇担时代使命,要适应世界变局,把牢战略方向,持续改革攻坚。报告部署了2019年秋季学期主要任务,指出一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要坚持凝心聚力抓改革,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梁齐表示,全委会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扣新的形势和要求,报告中提出的不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扎实推进教师思想引领和师德师风建设、优化全员育人机制、持续推进“人才强校”主战略、全面提升管理和服务效能等目标和要求,与我们的工作紧密相关,全处同志要认真学习,并在工作中贯彻落实。 

会议最后,梁齐就做好院士增选、人才引进、职称评审、博士后管理制度改革、教职工荣休典礼等人力资源处(教工部)秋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处工作人员通力协作、优势互补,切实提升服务效能;加强组织纪律性,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继续坚持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主动开展研究工作,增强业务能力。 

会议开始前,人力资源处(教工部)工会组织全处工作人员进行了主题为“月圆人和·情满中秋”的简短的庆祝活动,在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全处同事畅叙友谊,共庆中秋佳节,既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又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