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早稻田大学康师傅奖学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0-12-02

 “康师傅圆梦奖学金”项目由康师傅控股公司和早稻田大学合作设立,目的是鼓励与启发学生思考他们与周围环境的联系和意义,希望他们成为具有国际视野,能够发挥个人影响力未来的领导者。目前该项目仅面对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及浙江大学五所高校的学生开放。项目学生将以交换生的身份在早稻田大学学习一学期。除学习国际关系等必修课程外,项目学生还将聆听嘉宾演讲,并到宿雾市参加田野调查。

(一)线上宣讲会

12月11日(周五) 15:00-17:00

Zoom会议号:943 5574 5772

参会密码:897763

(二)项目介绍

一、项目时间

一学期

2021年10月至2022年2月(具体时间以录取信为准)

二、奖学金

1. 免学费(规定课程);

2. 康师傅/早稻田大学提供住宿费及生活补贴。生活补贴:41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5000元,分两次发放);

3. 一次上海-东京的往返机票费。

三、申请条件

1.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非毕业班);

2.  符合申请专业的成绩(GPA)及英语要求;

3.  该项目为英文授课课程,不可选择日语语言学习或其他日语授课的项目。

开放的学部:Political Science and Economics / Commerce / SILS (School of Int’l Liberal Studies) / Social Sciences /Fundamental Science & Engineering / Creative Science & Engineering/ Advanced Science & Engineering

注:学生需要提前确认自己所要申请的学部的英语水平要求;CET证书不能作为英语能力证明,若校内网申时,学生还未取得托福或雅思成绩,CET6级450分以上也可申请,但需要在之后补交雅思或托福成绩,否则无法被录取。

请下载宣传册查看不同学部的GPA及英语水平要求。https://www.jianguoyun.com/p/Dd7wdWsQk4XJBxjH7M4D

四、申请材料

  1. 个人简历;

  2. 梦想计划书(约1000-1200 字的研究方案);

  3. 英语等级证书 (TOEFL、TOEIC或者IELTS);

  4. 上海交通大学学习成绩单。

     注:以上材料需要提交英文版。

五、申请截止时间

2020年12月31日

六、申请流程

  1. 请于12月31日前登陆“我的数字交大”(my.sjtu.edu.cn)完成在线申请,同时将申请材料发至studyabroad@sjtu.edu.cn邮箱;

  2. 上海交通大学将对材料进行审核、组织面试,确定推荐名单;

  3. 早稻田大学及康师傅集团将对推荐人选进行面试,确定最终入选学生。具体面试时间待定。

 

  1. 梦想计划书应包含研究课题名称、主要研究问题、简要背景说明、研究意义和目的、研究方法、主要参考的文献/研究资料、主要相关的学科。

  2. 推荐课题:粮食安全、一带一路倡议、环境问题、老龄化问题、经济和社会不平等问题、创新产业(物联网、网络攻击、支付宝等IT行业)、产学研关系、早期人才培养等。

 

来源:全球交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