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2021年春季线上授课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应对新冠疫情造成的影响,我校在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的支持下开设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线上授课项目,为世界各地的中文学习爱好者、中文相关专业学生、在职中文教师和相关工作者提供在线学习机会。

开课时间:2021年2月22日-6月25日

申请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0日

资助范围:涵盖在线课程学费

一、申请条件

1. 具有HSK3级180分及以上成绩;

2. 在中国境外的非中国籍人士;

3. 身心健康,品学兼优;

4. 有志于从事中文教育、教学及相关工作,热爱中文学习;

5. 年龄为18-35周岁。在职中文教师年龄放宽至45周岁。

二、申请流程

1. 登录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申请网站并注册账号:http://cis.chinese.cn/account/login

2. 填写申请表,奖学金类别请选择一学期研修生(线上授课),和接收院校(上海交通大学)。学习时间填2021年2月至6月。

3. 填写并上传全部申请材料(护照首页扫描件,证件照,在学证明书或毕业证书扫描件,HSK证书扫描件)后点击“提交”按钮。

4. 返回查看申请信息,并关注申请进度。

三、证书及成绩证明

参加本项目学习者,如出勤良好、成绩合格可在学习结束后获得我校提供的电子结业证书。

四、联系方式

电话:86-21-34205103,62932996

邮箱:cisjtu@sjtu.edu.cn,xlmo@sjtu.edu.cn

 

来源:全球交大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郝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