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香港理工大学线上暑期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6

一、项目简介

2021年香港理工大学线上暑期项目包括Leadership Academy (6月1日至7月9日) 与Main Session (7月15日至8月20日)两个子项目,报名同学最多可选择两门课程参与学习(其中Leadership Academy最多限选一门课程)。

该项目免学费,我校共有6个名额,参与同学需自己支付550港币报名费

二、申请条件

1.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开课时已完成大一课程学习、非应届毕业生;

2. 学习成绩优秀;

3. 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进行课程学习(英文授课)。

三、申请方式

1. 完成校内网申

登录我的数字交大境外交流>>本科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填写表单>>选择“2021年线上暑期项目”,选择香港理工大学

2. 校内选拔通过后,将提名给对方学校;

3. 获得提名的学生再完成后续的申请。

四、其他信息

1. 校内申请截止时间:4月6日(周二)

2. 关于项目安排、课程介绍及项目的其他相关信息,可访问以下链接:

http://www.polyu.edu.hk/summerschool/

3. 该项目课程有学分,关于课程学分转换事宜,请咨询自己想转换课程的任课教师及学院教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