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学期APRU平台线上课程4
发布时间:2021-04-23

一、项目简介

本期将继续推出泰国朱拉隆功大学、韩国高丽大学、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大学的线上课程。

该线上课程项目由APRU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提供,在全球疫情的背景下,能够让学生足不出户地接触到世界知名大学的课程资源。APRU(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是由环太平洋地区各国的顶级研究型大学组成的高校联盟。联盟成立于1997年,由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南加州大学四所大学的校长共同发起,其宗旨是为成员大学建立交流与共同发展的平台。我校是联盟成员之一。

二、学校简介

泰国朱拉隆功大学是泰国最古老的大学,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21世纪学术联盟成员。

韩国高丽大学是韩国的研究型综合大学之一,该校也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

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是拉丁美洲规模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也是墨西哥最著名的私立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是一所亚洲顶尖、享誉国际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重要成员。

香港大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有亚洲“常春藤”之称,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重要成员。

三、课程列表

1.泰国朱拉隆功大学

课程编号

课程名称

2200154

Basic Thai for Foreigners

 

2.韩国高丽大学

课程编号

课程名称

ISC181

Media, Art, Culture and Society

ISC186

New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ISC265A

Introduction to Psychology

ISC283A

Korean Cinema and Visual Culture

ISC300A

Business Communication

ISC309A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ISC311

Global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

ISC312A

International Business

ISC392

Sustainability Strategies

ISC397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in Contemporary Korea

 

3.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

课程编号

课程名称

AD2011

Innovation, Markets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D3024

Planning, Innovation and Strategic Sustainability

EM3004

Leadership for Entrepreneurial Development

H1011

Introduction to Mexican Culture

H1018

Ethics, Self and Society

HI1007

Span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 A (Basic Spanish 1)

IN2025

Project Management and Evaluation

MT3029

Digital Marketing

NI1002

Negotiation Techniques and International Trade

RI2031

Geopolitics and Global Changes

 

4.香港中文大学

课程编号

课程名称

CCSS2450

Business and China

COMM3131

Special Topic in Communication Studies I: Online Dating and Hook-up Culture

GLBS3101

Theories and Practices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MGNT2510

Introduction to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EEM3450

Engineering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UGEB1307

Energy and Green Society

UGEB2831

Fundamentals in Chinese Medicine

UGEC1540

Government and Politics of China

UGEC2353

World Economic Order

 

5.香港大学

课程编号

课程名称

COUNTING2021

Techniques of Counting

GCIN2003

Cultural Policy: A complex marriage of business, politics and culture

GEND2004

Gender in Visual and Material Culture

PHIL2652

Language of Internet

注*:每名学生限申请一门课程。

三、申请条件

  1.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2. 雅思≥6.5或托福≥85

  3. 在校表现良好,学习成绩优秀

四、申请方式

  1. 完成校内网申:

    本科生:登录我的数字交大,国际交流--本科生海外交流项目申请--填写表单--选择“2021年APRU春季学期线上课程”,选择志愿学校;

    研究生:登录我的数字交大,研究生--海外交流项目申请--填写表单--选择“2021年APRU春季学期线上课程”,选择志愿学校;

  2. 完成APRU网站申请,申请链接可在下文找到;

  3. 学生需要在截止时间前同时完成校内网申和APRU网站的申请。

五、项目及申请时间

1.泰国朱拉隆功大学

申请截止时间:

May 7 2021, 12:00 noon (UTC+8)

项目开始时间:June 7, 2021

2.韩国高丽大学

申请截止时间:

May 11 2021, 12:00 noon (UTC+8)

项目开始时间:June 29, 2021

3.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

申请截止时间:

May 11 2021, 12:00 noon (UTC+8)

项目开始时间:June 28, 2021

4.香港中文大学

申请截止时间:

May 11 2021, 12:00 noon (UTC+8)

项目开始时间: June 29, 2021

5.香港大学

申请截止时间:

May 11 2021, 12:00 noon (UTC+8)

项目开始时间: June 28, 2021

六、其他信息

项目费用:免费。

关于各门线上课程的具体介绍及实际开课时间,请访问网站查看详细信息。网址链接:

https://vse.apru.org/course2021summer/

 

请大家合理规划自己的课程安排,报名成功后务必完整参加课程学习。课程学习结束后,对方大学会提供正式成绩单。关于课程学分转换事宜,请咨询想转换课程的任课教师及学院教务。

信息来源:“全球交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