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12

 

上海交通大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以价值引领为核心的“四位一体”育人理念,立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一流创新人才为目标,将就业引导作为全校战略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持续引导毕业生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治站位,上下一心、化危为机,通过构建校院两级就业引导工作机制、优化毕业生就业布局、强化就业指导和服务、营造责任奉献就业氛围等举措,全面系统推进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毕业生就业率保持高位,在充分就业的基础上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根据教育部要求和上海市教委统一工作部署,现将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就业质量报告予以发布。报告统计日期截至2020年11月30日。

  
                   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
                                     2020年12月31日

2020年上海交通大学就业质量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