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闵行校区慢行专用道路试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9

为进一步推动精致校园建设,减少人流密集区域交通拥堵,优化交通环境,提升人流密集区域师生通行体验,并进一步保障校园交通安全,根据闵行校区慢行交通规划整体方案,经研究决定,拟在思源西路(上中下院、包玉刚图书馆东侧)部分路段进行慢行专用道路试点。具体路段为思源西路(南洋南路-光宪路),如图1所示(绿色标注道路):

image.png 

1、开始时间:

2021113日

2、实施路段:

慢行专用道路全长约390m,试点期间,思源西路(南洋南路-思源南路)、思源西路(思源南路-光宪路)路段即上图绿色标识路段仅供行人及非机动车辆通行,机动车辆不得进入该路段,思源南路可以正常通行。

3、停车区域

慢行专用道路周边停车场共18处,停车位近400个,详见图2;思源南路南侧、南洋南路南侧等路段允许单侧临时停车,车位约30个;光宪路、精勤路(旭华路)将安排人员严格管控,全线禁停。

4、绕行路线:

须经思源西路南北通行的车辆,可通过南洋南路、精勤路进行绕行,经思源南路东西向至思源西路左转或右转车辆,可经包玉刚图书馆中间连廊通道或精勤路进行绕行,具体如图2所示。

image.png

该区域慢行专用道路的实施,将对机动车辆在此区域的通行带来一定影响,请各位车主提前规划行车路线,选择最优绕行道路,因此项工作给各位车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同时衷心感谢各位车主对此项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保卫处

校园管理办公室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