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TUexchange | 2022年春季学期APRU平台线上课程3
发布时间:2021-11-24

一、项目简介

本期将继续推出南洋理工大学和浦项科技大学的线上课程。该线上课程项目由APRU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提供,让学生足不出户地接触到世界知名大学的课程资源。

APRU(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是由环太平洋地区各国的顶级研究型大学组成的高校联盟。联盟成立于1997年,由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南加州大学四所大学的校长共同发起,其宗旨是为成员大学建立交流与共同发展的平台。我校是联盟成员之一。

二、学校简介

南洋理工大学是新加坡的一所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也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全球大学校长论坛、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成员、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创始成员、AACSB认证成员、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APSIA)成员,也是国际科技大学联盟的发起成员。

浦项科技大学是韩国第一所研究导向型大学,也是韩国工科实力最强的大学之一,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以“提供最好的教育,进行最尖端的科学研究,服务国家乃至全世界”为其办学理念,如今已发展成为了世界顶尖的研究导向型科技大学。

三、课程列表

南洋理工大学

课程编号

课程名称

BS2011

Equations of Life

CH4305

Special Topics in Biotechnology

CS5210

Media Literacy & Society

CS5300

Science Fiction Film

MH1101

Calculus II

HY0001

Ethics and Moral Reasoning

 

浦项科技大学

课程编号

课程名称

ARTS312

Understanding Art

CITE203

Interaction Design Studio

MECH403

(=CHEB463)

Introduction to Nanoscale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SOSC341

Psychology: Human Mind, Brain and Behavior

注*:每名学生限申请一门课程。

三、申请条件

  1.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2. 语言成绩要求及相关学科背景知识要求请看各个学校的具体要求;

  3. 在校表现良好,学习成绩优秀。

四、申请方式

  1. 完成校内网申:

    本科生:登录我的数字交大,国际交流--本科生海外交流项目申请--填写表单--选择“2022年APRU春季学期线上课程”,选择志愿学校;

    研究生:登录我的数字交大,研究生--海外交流项目申请--填写表单--选择“2022年APRU春季学期线上课程”,选择志愿学校;

  2. 完成APRU网站申请,申请链接可在下文找到;

  3. 学生需要在截止时间前同时完成校内网申和APRU网站的申请

五、项目及申请时间

南洋理工大学

申请截止时间:Nov 26, 2021

项目开始时间:Jan10, 2022

浦项科技大学

申请截止时间:Dec 31, 2021

项目开始时间:Feb 21, 2022

六、其他信息

项目费用:免费。

关于各门线上课程的具体介绍及实际开课时间,请访问网站查看详细信息。

南洋理工大学课程信息及申请:

https://vse.apru.org/nanyang-technological-university-season-2-2021-22/

浦项科技大学课程信息及申请,请持续关注官网

 

请大家合理规划自己的课程安排,课程学习结束后,对方大学会提供正式成绩单。关于课程学分转换事宜,请咨询想转换课程的任课教师及学院教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