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教授、副教授及其他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发布时间:2022-10-24

上海交通大学是我国历史最悠久、享誉海内外的高等学府之一,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跨越三个世纪,历经百年春秋,上海交通大学已经成为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大学,并正在向世界一流大学稳步迈进。

上海交通大学多年来坚持“人才强校”主战略,稳步推进长聘体系制度建设,全面深化分类发展、多元评价改革,发挥教师及各类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制度优势,加快建设与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相适应的高水平各类专业技术人才队伍。

经学校研究,现启动2022年度教授、副教授及其他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公开招聘工作,竭诚欢迎校内外各类优秀人才积极申报。

一、招聘岗位

2022年度各单位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及申请条件,详见附件“2022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招聘岗位汇总”

二、应聘方式

1、校内教职工

校内教职工原则上须通过学校校院管理系统线上申请、填报。具体方式:

登录网络平台(http://sa.sjtu.edu.cn/),通过个人jAccount登录,在系统首页点击“评审考核->任务管理->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业务,填写申请信息。

2、校外应聘者

符合相应岗位要求的校外应聘者可向我校相关单位提出应聘申请,具体应聘事宜请咨询各单位联系人。

三、注意事项

1、2022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通知及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系列文件将上传至校院管理系统和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请申请者参照通知内容,认真准备相关材料。

2、申请者递交的材料如存在涉密内容,请提前告知应聘单位。

3、申请国防、党务、思政、高教管理、成果转化、技术转移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不在本次公布的招聘岗位范围内,具体申请事宜另行通知。

4、本次招聘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31日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