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发布时间:2022-01-13

上海交通大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以夯实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职责为抓手,合力构建“招生-培养-就业-校友”全链条育人体系,强化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引导工作,持续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2021年,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复杂的就业形势,上海交通大学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一把手”工程实施,凝聚全员合力;夯实“核心圈”领域建设,优化就业布局;深化“家国情”思想引领,营造良好氛围;推进“精准化”就业指导,提升求职能力。学校进一步强化价值引领,靶向引导,精准滴灌,毕业生就业率保持高位,在充分就业的基础上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根据教育部要求和上海市教委统一工作部署,现将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就业质量报告予以发布。报告统计日期截至2021年11月30日。

  
                   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
                                     2021年12月31日

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就业质量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