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推介及现场咨询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5-05-04

       为让更多考生了解我校研究生教育特色和办学优势;了解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人才选拔和培养条件,上海交通大学将开展“2016年硕士、博士研究生(含推荐免试直硕、直博生)招生宣传推介活动”。兹定于2015年5月30日(周六)、5月31日(周日)、6月7日(周日),研究生院组织本校各招生院系的教师、导师和管理人员,在全国各相关区域/城市分设咨询会现场(具体安排见下表),举办“上海交通大学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推介及现场咨询会”,热忱欢迎全国更多的莘莘学子报考上海交通大学硕士、博士研究生。特公告如下:

 

一、“上海交通大学2015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推介及现场咨询会”安排如下:

时  间

招生宣传区域

现场咨询会时间

现场咨询会地点

5月30日(周六)

成都

上午9:00-12:00

成都合江亭翰文大酒店(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138号)

5月31日(周日)

北京

上午9:00-12:00

金码大酒店(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38号,中国农大国际会议中心)

西安

上午9:00-12:00

西安骊苑大酒店(西安市莲湖区劳动南路8号)

6月7日(周日)

南京

上午9:00-12:00

南京中山大厦(南京市鼓楼区中山路200号珠江路2号)

武汉

上午9:00-12:00

武汉珞珈山国际酒店(武汉市洪山区武珞路723号)

天津

上午9:00-12:00

天津天宇大酒店(天津市和平区电台路19号)

哈尔滨

上午9:00-12:00

哈尔滨工业大学活动中心201室(哈尔滨市南岗区西直大街92号)


 二、宣传推介咨询会:

1、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概况介绍;2、上海交通大学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政策、人才选拔和培养条件介绍;3、参会招生院系的学科(专业)、科研情况、研究生培养特色、生源需求及优才选拔简介;4、研究生院及参会院系现场接待考生报考咨询,解答相关招生政策等;5、考生可索取“上海交通大学2016年招收硕士、博士研究生简介”。

 

热诚欢迎2016年应(历)届本科、硕士毕业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前往参加“上海交通大学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推介及现场咨询会”活动。